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卫城月明

接纳万物,融合周边,无畏无愧做自己

 
 
 

原创音乐 - 原创 -《原唱》

 
 
星虚谷
 
33岁 天秤座
北京市 顺义区
喜欢的音乐:

我的其它原创音乐

查看更多>>
我的原创 > 遗忘
遗忘
歌手:林纯如 作词: 作曲: 2008-03-29
 
人气(3) | 评论(0) | 推荐给博友
谁的低吟浅唱,让我无端感伤, 这样深沉的夜里,谁会在你身旁, 青春的时光静静的静静的淌, 你是否还是当年的模样, 我一直试着遗忘你浪漫的目光, 就想你曾说的那样没什么低久天长, 我试着遗忘你曾给的快乐忧伤, 千帆过尽处,你依然在我心上。 城市七彩的霓虹,点点如星光, 我的心中一直找不到方向, 与你相遇的地方,从此好山高水长, 你会不会想起曾经的过往, 我一直试着遗忘你浪漫的目光, 就想你曾说的那样没什么地久天长, 我试着遗忘你曾给的快乐忧伤, 千帆过尽处,你依然在我心上。
谁的低吟浅唱,让我无端感伤, 这样深沉的夜里,谁会在你身旁, 青春的时光静静的静静的淌, 你是否还是当年的模样, 我一直试着遗忘你浪漫的目光, 就想你曾说的那样没什么低久天长, 我试着遗忘你曾给的快乐忧伤, 千帆过尽处,你依然在我心上。 城市七彩的霓虹,点点如星光, 我的心中一直找不到方向, 与你相遇的地方,从此好山高水长, 你会不会想起曾经的过往, 我一直试着遗忘你浪漫的目光, 就想你曾说的那样没什么地久天长, 我试着遗忘你曾给的快乐忧伤, 千帆过尽处,你依然在我心上。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