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卫城月明

接纳万物,融合周边,无畏无愧做自己

 
 
 

日志

 
 

2011-02-022. 星期二 一个大二学生新年开学的第二天  

2011-02-23 23:20:18|  分类: 大学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首先什么都不说了,今天真是二的够可以的啊。昨天开学的第一天,只有英语课(该死的英语课耽误了一年一度的全明星正赛!),上完课躲在蒋震图书馆看了一会儿书,然后就是试着连接了校园无线网络,不知道为什么总是出问题。可恶!

反正迷迷糊糊的一天就过去了,晚上在宿舍给丑陋的中国人风波做了摘抄,好像25号就要还书了。虽然《丑陋的中国人》原著看得不怎么仔细,但是看《风波》的时候完全能感觉得到中国人的丑陋。有的人纯粹是出于反对《丑陋》中的观点而在那里狡辩,直白点说就是死不认错——柏杨先生的众多观念之一。而有的人的确是在据理力争,甚至让我认识到柏杨先生在写作时真的是有十分冲动的地方。当然也有的人确实是在柏杨先生的书里发现了其中对于中华民族5000多年历史中不良习俗的深刻批判。甚至出现了两个帮派,一个支持柏杨先生的观点,认为我们有必要去虚心的吸收西方的文明。另外一派则是相当的反对,有人在批评《丑陋》有人在批评柏杨。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使这些人这么不敢面对自己的不足。
____稍后我将奉上部分关于这两本书的文章!


今天上午是计算机网络,哈哈,我喜欢的课程哦。老师给我的第一印象也是特别的好,希望自己能学好这门课程吧。

哎呀呀,回去再写吧。。弄all-star用了太长时间了。  嘿嘿,我回宿舍了,速度吧。
今天上午三节计算机网络,反正感觉是自己喜欢的东西,听着暂时看没有什么难度。不过老师是比较认真的那种,课堂不怎么活跃。而宏经老师就是属于那种比较活跃的。尤其是俩班的班长真是遭殃了啊。嘿嘿,老师总是拿他们举例子。

不过老师还是有相当的素质的,比方说老师说伟大的统计局,微经老师老师仅仅是说统计局的数据不知道是怎么统计的,弄得真假啊!!宏经老师是这么说的,统计局的各位专家都有两种身份,一种是科学家,一种是艺术家。 说他们是科学家是因为他们能凭借自己的实力进入统计局,说他们是艺术家是因为他们硬是能把科学数据变成艺术数字!你说他们是不是艺术家?
然后又很有趣的给我么讲解了一些个有意思的宏经研究方法。挺喜欢这个老师的。嘻嘻 还有呢,老师说中国是个大地主,有N多聪明的经济学家军师,军师教地主怎么用土地来挣钱呢?还有NB的四大钱庄 工农中建!嘻嘻

就这样吧,以后尽量每个星期都来更新日志啊@! 
  评论这张
 
阅读(5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